金橡树报告 第一卷

Golden Oak Repoert Volunme 1(金橡树报告第一卷)编辑部

出版单位:Independent Publishing Network(英)

主管单位:成都市成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

主办单位:小马国天蓝丝带网,成华区天蓝丝带心身网络技术工作室,高新区蓝丝望日莲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部

ISBN:978-1-83853-767-8

出版物类型:非连续性出版物

收文方向:Z :自然科学、社会科学、工程、网络信息、医学、教育学、心理学

Golden Oak Repoert Volunme 1中文名金橡树报告第一卷(ISBN:978-1-83853-767-8),这是一本与Brony相关的学术性出版物,由Independent Publishing Networ(英)出版,收文会先在网站放出预印本,然后统一发表。本刊分类为Z,属于综合类学术出版物,本刊宗旨是专注分析马圈,搭建马圈学术交流的桥梁。

同时本刊将建立Digital Library of Equestria Golden Oak小马国金橡树数字资料档案库(光盘版)以引文的形式收录小马相关的文体艺术,自然社科的资料。
本刊作为出版物。档案库资源除了在网上可以搜索,也会对所有资料进行档案级光盘的保存,保证所有数据至少可以保存50年以上。
本书目的除了为大家交流之外还会将资源存档,在学术方面可以引用,并且可以作为出版史料,保留小马的相关劳动结果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