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橡树通讯论坛与研究

金橡树通讯论坛与研究

Golden Oak Communication Tribune and Research(金橡树通讯论坛与研究中文版)编辑部
出版单位:CHINA INTERNATIONAL PRESS(中国国际出版社)(美)
主管单位:成都市成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
主办单位:小马国天蓝丝带网,成华区天蓝丝带心身网络技术工作室
ISBN:978-1-62437-184-4
出版物类型:非连续性出版物
收文方向:综合性文化/G0 :马圈新闻 讨论 作品展示 小马文化 自然科学 社会科学 文体艺术
出版物荣誉:全国十三五新形势下教育创新理论与实践论坛评选作品

杂志版块与投稿须知

编辑部招新

小马国金橡树数字资料档案库

文章录用通知书

在线阅读与下载

Golden Oak Communication Tribune and Research中文名金橡树通讯论坛与研究(中文版)(ISBN:9781624371844),这是一本专注于小马及马圈的非连续性出版物,由中国国际出版社(美)出版,以丛书形式定期整理发布。本刊分类为G0,属于综合类出版物,本刊宗旨是服务马圈,发布马圈资讯,提供亚文化讨论的平台,以及作品展示的平台,同时兼顾学术。该刊是向Brony群体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与展示的出版平台。同时本刊将建立Digital Library of Equestria Golden Oak小马国金橡树数字资料档案库(光盘版)以引文的形式收录小马相关的文体艺术,自然社科的资料。
本刊作为出版物。档案库资源除了在网上可以搜索,也会对所有资料进行档案级光盘的保存,保证所有数据至少可以保存50年以上。
本书目的除了为大家交流之外还会将资源存档,在学术方面可以引用,并且可以作为出版史料,保留小马的相关劳动结果。

BookYards、Free-eBooks、Scribd、Cnshare、wikibooks全文收录

Globusz学术部分收录

网易云阅读、多看阅读、豆瓣阅读部分收录

维普网在线出版平台学术部分收录

金橡树通讯论坛与研究是一本收录马圈、新闻、小说、美 术、音乐、翻译、展示、研究的实时性期刊型非连续出版物。 本书以丛书的形式发布,一般情况下为月更新,也会在某 些特殊情况发布特别版增刊。本刊主要分为:通讯(新闻、历史事件等)论坛(作品展 示、讨论等)、研究(学术报告、共识倡议等)。其目标 是服务马圈传播知识,并将收录内容公开发布,供他人研究与参考引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