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专著论文】国内一亚文化社交圈性心理状况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

国内一亚文化社交圈性心理状况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

维普网在线出版:http://ipub.cqvip.com/shop/productdetail.aspx?id=1b5295980cf9420faa74c1adc63fe285

李言蹊.国内一亚文化社交圈性心理状况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 [A].Yanxi Li,Golden Oak Communication Tribune and Research1[M].Beaverton:CHINA INTERNATIONAL PRESS,2019:46-56.

OADI:oadi.link/m.9781624371844.01.20191226.1577289600

李言蹊 高新区蓝丝望日莲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部 610051

摘要:本文通过问卷形式调查了国内一亚文化社交圈的性心理相关内容,包括被试者的基本信息、被试者的性别倾向、被试者学校性教育开展情况、被试者获取性知识来源、被试者性知识掌握情况(包括怀孕、避孕、自慰行为等)、被试者性行为认知情况、被试者受到性侵犯情况。最后得出性别认同问题、性取向、性知识获取途径、生理知识掌握情况、性知识掌握情况、性的相关困惑、性知识来源、性知识了解程度、性行为及恋爱相关态度、性侵犯这几方面的相关结论。本文使用卡方检验对心理性别、性知识获取途径、性生理知识掌握情况、性行为及生理知识、性侵犯情况对男女进行检验;使用MannWhitney检验对性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统计学相关分析,并得出了相关结论。
关键词:亚文化 性心理 性教育 性调查 卡方检验 秩和检验
中图分类号:G479 文献标识码:A

阅读下载:

国内一亚文化社交圈性心理状况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